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旗舰新机Xperia Z5开箱图赏

 

目前,索尼旗舰新机Xperia Z5和Z5 Compact已经在欧洲部分国家、台湾、日本等地区上市,其中在台湾,其零售价分别是22900新台币(约合4431元)和18900新台币(约合3659元)。

Xperia Z5开箱美照:这就是索尼最新旗舰

在配置上,新款的Xperia Z5搭载骁龙810八核处理器,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混合式对焦只需0.03秒),配备指纹识别电源侧键,电池容量2900mAh,三围146×72×7.3mm,运行Android 5.1.1系统。

早前的拆解图显示,索尼为了避免Z4(日版)上处理器发热的悲剧,在Z5上首次使用了双热管+硅脂的设计。但日本网友在2号发帖指出,似乎Z5仍会因为过热导致相机程序关闭。

据悉,Z5国行版预计本月登陆,手机可能仍定在4999元。下面是开箱图赏(Z5C戳这里),先睹为快。

Xperia Z5开箱美照:这就是索尼最新旗舰

Xperia Z5开箱美照:这就是索尼最新旗舰

Xperia Z5开箱美照:这就是索尼最新旗舰

标签: 索尼 Z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