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悄然发布Lumia 550 价格亲民配置哭瞎

除了旗舰级的Lumia 950、Lumia 950 XL,微软昨晚还悄然发布了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Windows 10 Mobile手机“Lumia 550”。

它将用来取代Lumia 530,12月份购物季上市,价格仅为139美元(约合人民币880元),并分为单卡版和双卡版,其中后者在中国、印度等市场上推出。

规格方面,Lumia 550配备了4.7寸720p屏幕(康宁大猩猩3玻璃),高通骁龙210 1.1GHz四核处理器,1GB内存,8GB存储(最大可扩展200GB microSD卡),500万像素主摄像头(自动对焦/LED闪光灯/720p录像),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网络连接方面支持LTE、Wi-Fi、蓝牙4.0、microUSB 2.0、GPS/AGPS。

电池容量2100mAh,支持快速充电,最长续航通话14小时、待机28天。

Lumia 550悄然发布:价格亲民 但这配置……

Lumia 550悄然发布:价格亲民 但这配置……

Lumia 550悄然发布:价格亲民 但这配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