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各有所长:谷歌Nexus 6P对比三星Galaxy Note5

 

相机

双方其实都在相机领域颇有心得,在 DxOMark 进行的最新测试中,这两部手机刚好也是分列第一和第二位,只不过领先的一方为 Galaxy Note 5 ,但是双方的差距并不算大,可以说是在伯仲之间,虽然在系统和软件方面落后于 Nexus 6P ,但是 Galaxy Note 5 还是通过相机扳回了一城。

价格

最后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两部手机的价格,以 32 GB 版本为例, Galaxy Note 5 的售价为 739 美元,而 Nexus 6P 的售价为 499 美元,没错,虽然各大运营商之间的售价有一些出入,但是基本上 Galaxy Note 5 的价格都在 700 美元以上,这意味着这两部非常相像的手机,在价格上的差距是 200 美元!谷歌再一次向人们证明了,他们的手机性比价非常的高。

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这两部手机都非常的优秀,我相信消费者最终选择哪款手机,都不会觉得吃亏,不过根据最新的传闻,谷歌将不会继续推出 Nexus 系列智能手机, Nexus 6P 会成为 Nexus 系列的绝唱,虽然不知道这个传闻是否属实,如果是真的,那么 Nexus 6P 或许还会具备一定的收藏价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