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首款安卓机Priv真机曝光 曲面屏与实体按键大赞

作为黑莓的首款安卓手机,黑莓Priv无疑承载了太多期待。黑莓希望凭借这款设备重振智能手机业务,消费者希望看到黑莓手机依旧是安全的代名词……虽然目前我们还不知道黑莓Priv何时发布,但是已经有不少真机谍照偷跑。

近日,国外一名网友称自己拿到的了黑莓Priv真机,并且放出了三张真机谍照。在简单体验过这款手机后,这名网友给出了不低的评价。他表示黑莓Priv的设计很新颖,曲面屏幕和实体键盘也非常棒。这款手机让他重新燃起了对黑莓手机的兴趣。

今天,黑莓首席执行官程守宗在出席Code/Mobile大会时表示,如果黑莓手机业务在一年内还未实现盈利,他们将会考虑放弃手机业务。现在看来,这款手机不仅仅是黑莓的一次冒险尝试,还有可能成为一次绝地反击。至于能否反击成功,还要看黑莓Priv的市场反响如何了。

希望这款手机不会成为黑莓的绝唱。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