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为Pro 5延期致歉 补偿方式出炉

【TechWeb报道】魅族本来打算在今天发售Pro 5手机的,不过根据魅族官方的表示,由于NFC功能还不够完美,需要调试以及合入最新固件,不得已将原定今天发货的Pro 5改为预售,发货的日期延迟到了本月18日。

由于预订用户要延迟将近一周的时间才能拿到产品,所以引发了不满,魅族昨天晚些时候发布了补偿说明。

凡是10月12日之前在魅族官网、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魅族京东旗舰店等线上渠道全款购买魅族Pro 5的用户。线下渠道仍按照发布会所公布,于10月18日开始发售,所以不享受补偿。

1、对于首批购买Pro 5的用户,魅族将赠送每人价值199元的一年意外保。所送意外保为自动绑定此次发售3万台手机的SN号,用户无需任何操作。

2、32GB版用户额外获赠价值129元的EP-21 HD耳机,在魅族官网、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的用户,所赠耳机将与手机一同寄出,京东及其他线上渠道将在手机发货后,尽快单独寄出。

3、64GB版则额外获赠价值129元的Flyme消费券。所赠Flyme消费券,会以兑换码行驶短信发送至购买手机时填写的手机号,请保持手机畅通。

QQ图片2015101209254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