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搭载曲面屏!三星Galaxy S6 Edge山寨版惊呆泡菜国

 

三星在今年推出了其Galaxy系列旗舰机型Galaxy S6 Edge和Galaxy S6 Edge+,两款机型独特的双曲面屏造型、侧边屏幕触控技术以及顶级的配置和性能而深受人们追捧。

然而,三星的售价相对来说较为昂贵,令许多想要购买的用户望而却步。不过,尽管三星应用了难以模仿的曲面设计,但还是难逃山寨厂商的强大复制能力,推出了高仿的S6 Edge机型。

从外媒的图片上来看,这款高仿的S6 Edge除了没有三星的Logo,整个手机不仅从外观、UI甚至颜色都能几乎一模一样,另外,秉着要仿咱就仿到底的原则,这款手机名称就叫做HDC S6 egde G9250,三星表示已经哭晕了。

至于具体配置方面,毕竟是“高仿”的,配置就不要要求太多了,HDC S6 edge配备5.2寸72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6735处理器,辅以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但并不支持扩展,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运行Android 5.1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竟然还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售价方面,HDC S6 egde G9250为2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523元),售价还是很良心的,不过,也许是太火的原因,这款手机目前处于缺货状态。

大家感受一下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