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Lumia 750曝光 使用2.5D玻璃设计

【TechWeb报道】前不久微软发布会上,他们推出了数款产品,其中手机产品线包括Lumia 950和Lumia 950XL,以及低端的Lumia 550,不过Windows手机终端的市场占有率实在有限,所以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反响。最近国外媒体爆料,微软已经开始准备中档手机Lumia 750了,预计这款产品的将会更被用户重视。

根据该媒体的报道,微软打算在今年年底12月份或者明年1月份之间推出这款手机,推特上曝光了这款手机的谍照,而Lumia 850会在明年春天登场。

QQ截图20151013103847

根据曝光,这款手机使用了2.5D玻璃屏幕,将搭载Windows 10 Build 10558版本系统。屏幕尺寸为5英寸,分辨率为720P,搭载了骁龙410处理器,内置1GB RAM和8GB ROM,支持Micro-SD卡拓展,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650mAh。

QQ截图20151013103834

这样的配置显然是非常低端的产品,国内厂商推出同样级别的Android平台手机通常售价不会超过500元,显然微软是不会买到这样的价格的。所以这款产品的前途依然堪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