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疯狂抢镜!乐视手机2发布会海报将苹果踩到脚底

刚刚小编数了下,在10月份剩下不到20天的时间内,将会有超过十场数码产品发布会,接下来手机圈的热闹程度可见一斑。现在,乐视超级手机2代也要加入到这场“手机狂欢节”了。

今天下午,有网友爆料称乐视内部人员在朋友圈发出了乐视新机的发布预告,宣传海报上是一个由四种颜色组成的“2”字,如果不出意外,新机将会是乐视超级手机2。除此之外,还有一个“Apple”躺在了“2”脚下,难道乐视超级手机2又要“颠覆”苹果了?

海报下方,则是宣布了这场发布会的时间和地点:10月27日,北京万事达中心。至于该手机的配置和外观,目前并没有比较详细的信息。

根据之前的传闻,乐视超级手机2将配备5.7英寸2K显示屏,可能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手机内存为4GB。不过据小编推测,目前骁龙820尚未正式出货,乐视可能会采取率先推出搭载骁龙810的标准版,然后Pro版预发布的方式。或者,只推出乐视超级手机2标准版。

由于之前乐视超级手机2曝光的消息不多,也就导致了该机还颇有神秘感。大家还是看看乐视这次准备拿什么来“颠覆”苹果吧,毕竟比起新广告法,苹果要人畜无害的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