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相煎何太急!国产厂商集体抄哭HTC One Max

 

昨天,周鸿祎召开了360奇酷手机的新品体验会,会后当被问及奇酷手机外形上是否抄袭了乐视和Mate 7,他立刻做出了澄清,只是华为和乐视躺枪了。

周鸿祎认为,奇酷手机外形上根本不存在抄袭Mate 7和乐视一说,他承认自家手机在设计上借鉴了HTC的某一款机型。

此外,周鸿祎还强调,乐视的手机、华为的Mate 7在外形上也都抄袭了HTC的,所以这让他们的手机看起来都似曾相似。

对于不少国产手机厂商借鉴自家手机外形设计这件事,HTC已经多次吐槽,因为追究到最后也会不了了事。

国产手机抄哭HTC!周鸿祎:Mate 7、奇酷、乐视....
HTC One Max

国产手机抄哭HTC!周鸿祎:Mate 7、奇酷、乐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