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Droid Turbo2真机曝光:手感应该很棒

【TechWeb报道】我们已经知道摩托罗拉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会上极有可能发布传闻不断的Droid Turbo手机,现在手机配件制造商Qmadix也曝光了Droid Turbo 2的真机照。

Motorola-Droid-Turbo-2-accessories

fogfug

图中的真机虽然都戴上了Qmadix的保护套,但我们还是能观察到该机的许多细节,比如Dorid Turbo2的机身非常圆润,机身正面有一个带闪光灯的摄像头,屏幕下方则被一分为二,很有可能是虚拟按键。

gipfogipih

gpipigh

根据之前的传闻,摩托罗拉Droid Turbo 2将采用5.5英寸的2K屏幕,搭载骁龙810处理器,配备3GB运行内存和32GB/64GB机身存储,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和21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760m毫安,和一代一样续航很让人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