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以Moto X Style、P8为例 谈谈手机的定位与个性化选择

 

【TechWeb报道】作为一个常年接触各种智能手机的科技媒体小编,最常遇到的问题莫过于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人问我手机究竟该怎么选。对于那些不差钱的用户,我会脱口而出iPhone,苹果的稳定性与装逼特质自然成为普罗大众的首选。当然,问我这样问题的人肯定不是冲着苹果来的,否则也不会大费周章的想要在我这里寻找答案。安卓手机的生产厂商众多,各种产品质量也是参差不齐。高端一点的我会推荐三星、LG,低端一点的小米魅族也可胜任。不过,也有一些人喜欢不走寻常路,不想太过张扬,但也要标新立异。对于这类用户,我会推荐根据屏幕的尺寸推荐两款机型,一个是华为P8,一个是摩托罗拉Moto X Style,究其原因,就在于这两款产品特色鲜明,卖点突出,同时又极具个性,难以复制。

IMG_6157

小众手机的概念自然不是从销量出发的,君不知华为已经悄然攀上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前三名的宝座,而摩托罗拉在功能机时代积攒下来的粉丝对于品牌的忠诚度就更不用怀疑了。但P8和Moto X Style依旧算不上街机,毕竟选择一款两三千价位的手机的确需要一番细细的考量。可以粗浅的认为,选择P8抑或Moto X Style的消费者绝对是精挑细选之后得出的结果,虽然这样的消费者并不少,但其中很少有那些跟风攀比盲目入手的人。

为什么单单要拿出这样的两款手机进行推荐?原因其实并不复杂。在这个生活压力愈发沉重的时代,手机早已成为人们工作休闲必不可少的随身工具。都市人很多时候都是盲从的,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只是迫于现实的压力不停地把自己往前Push。如果手机这样一款每天陪伴在自己身边的工具还不能有点个性,那么生活真的可以用浑浑噩噩来形容了。

IMG_6177

P8可以看做是近一年来小屏手机最为杰出的代表,华为手机飞速般的跃升速度,让P8这款发布了近半年之久的智能手机产品依然领先于绝大多数的小屏手机。而Moto X Style则更不必说,虽然没有P8那样的商务标签,但完全放手给消费者的外观搭配方案,让个性得到了最为充足的释放,让每个人的不同都可以通过小小的手机得以展现。这就是特立独行的魅力,这就是与众不同的感觉。

今天,我们就找来了这两款极具代表性的机型进行一番对比,看看在大屏与小屏之间的不同,看看商务与个性之间的取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