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以Moto X Style、P8为例 谈谈手机的定位与个性化选择

 

写在最后

IMG_6176

其实我们找到这两款发布时间差距半年之久的机型进行对比,并不是非要争出一个孰优孰略,发布时间相差半年之久,硬件配置上的发展本就让两者处在了不公平的起跑线上。

我们想要强调的是,在手机行业发展日渐提速,新机发布速度如此之快的今天,究竟如何才能让消费者手中的机型更加趁手,如何才是更适合自己的那一款机型,才是更值得深思的问题。看惯了各家厂商大而全的手机新品迭出,每个消费者心中似乎都有一些迷茫,究竟怎样选择才能真正的适合自己,答案似乎并没有那么清晰。

IMG_6174

Moto X Style走的是一条个性定制化之路,无论在外观上还是系统的开放度上,摩托罗拉都最大限度的留给了消费者自主权,这在当今的智能手机领域并不多见。P8则是为数不多的小屏高端商务机代表,即便推出半年有余,市场热度依旧不减,这与各大智能厂商忽略小屏机,忽略操控性密不可分。定位准确,自然就可以让消费者对号入座。P8与Moto X Style都是市场精准定位的杰出代表。如果你不想再千篇一律的流于平庸,是时候按照自己的个性,尊重自身的需求,选择一款真正合适的智能手机产品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