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7s手机图赏 支持全网通4G

 

【TechWeb报道】昨天下午,OPPO在北京正式公布了R7s手机,这款产品之前已经陆陆续续被曝光,产品相比R7和R7 Plus进行外观调整,手感和整体造型更进一步。支持全网通4G和双卡双待,同时支持VOOC闪充。

P51021-081951

P51021-082057

OPPO R7s在外观工业设计上与硬件配置上更加考究,手机整体工艺上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金属一体式设计,在屏幕上配备了康宁大猩猩第四代2.5D玻璃屏幕,让观感更具有通透性,在边框设计上为了迎合2.5D玻璃面,将厚度设计至2.2mm,机身厚度为6.9mm,给人一种轻盈感,156g的重量拿在手上没有任何不适,并且前辈具备的提琴雅弧机身侧边线条得以保留,还加入了屏幕镶嵌环设计,让手感更加饱满舒适。

P51021-082124

硬件方面,使用了5.5英寸1920*1080分辨率屏幕,为三星的Super AMOLED屏幕,色彩非常艳丽。内置高通公司的骁龙615处理器,采用Cortex-A53架构,集成了Adreno 405图形处理核心。

P51021-08220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