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7s上手评测:全方位升级的高颜值手机

 

【手机中国 评测】凭借高颜值、精致做工、VOOC闪充以及强大的拍照功能,“十年诚品”OPPO R7自上市以来迅速赢得市场的认可,月销量能够达到百万级,今年8月份甚至成功超越苹果、三星等强劲对手,成为国内线下手机销售冠军。OPPO之所以取得这样的好成绩,靠的不是堆硬件以及饥饿营销,而是对用户体验的重视以及功能上的差异化创新。

OPPO R7s评测:全方位升级的全能新宠儿第1张图

OPPO R7s评测

OPPO的重心在于高精尖的精品,同时也不会浪费精力去和友商撕逼,很好的维持了品牌的调性,可以让OPPO静下心来做出满足用户需求的好产品。例如独家VOOC闪充技术,它很好的抓住用户对于手机续航的需求,“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表现,成为最受用户欢迎的功能点,也是OPPO相比其它品牌的优势所在。

OPPO R7s评测:全方位升级的全能新宠儿第2张图

OPPO R7s评测

正是因为对于用户体验的重视,OPPO今天发布了R7升级版——R7s,拥有更大的屏幕、更大的电池、更大的内存以及更好的工艺。那么升级后的R7s实际表现如何,以及R7、R7s、R7 Plus三款产品如何选?相信你在看完评测后会得到答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