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新品发布会直播实录:魅蓝metal引领金属潮流

 

【TechWeb报道】魅蓝新品发布会将于今天下午2:30在北京举行,TechWeb也将给大家带来魅蓝新品发布会的全程图文直播。魅族将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魅蓝系列新机魅蓝metal,是该系列中首款采用金属材质的手机,目前有关这款新机的部分信息已在网络曝光。

9ff831e3gw1ewzil2n21xj20og0gbjv9

据悉魅蓝metal拥有白、灰、金、蓝、粉种配色,采用金属后盖和2.5D玻璃设计,后盖有多种配色,配备5.5英寸的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X10八核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和16G/32起存储空间,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支持指纹识别,运行YunOS系统。目前网友已经曝光了其售价为1299元起,魅族副总裁李楠也透露该机价格在1500元以内。另外著名歌手邓紫棋也将作为表演嘉宾助阵本场发布会,所以网友也戏称魅族发布会变成演唱会。

魅蓝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页面将以倒序的方式更新,网友可以收藏本页面,并且随时刷新以获得本场发布会的最新内容。

--------------------------------以下为本次发布会图文直播内容--------------------

15:56

魅蓝新品发布会正式结束,请大家继续关注TechWeb后续的相关图赏评测资讯。

15:55

电信版将在12月上市

QQ截图20151021155446

 

15:53

意外险59元,今天下午4点半预约,11月2日开卖,双十一备货百万台

QQ截图20151021155302

QQ截图20151021155258

QQ截图2015102115524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