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Nexus6P上手评测:不太接地气的大屏机

 

手机正面是一块5.7寸的WQHD AMOLED屏幕,运用了谷歌称为“Android Sensor Hub”的玩意儿,其实就是通过协处理器的辅助来降低功耗,获得更长的使用时间。不出意料的选择了高通的810处理器,主频最高限制在2.0GHz,搭配3GB LPDDR4内存,性能方面不是问题。后背的“大黑条”让你不会忽视它,里面塞进了1230万的主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还有激光对焦模组和手机天线。下方则是指纹识别模块,这在6P身上非常有用——在知道了电源键容易误触后,可以改用指纹识别来唤醒手机。

屏幕和音质

Nexus 6P拥有一块5.7寸的WQHD AMOLED屏幕,和前一代Nexus 6分辨率一致,得益于屏幕稍小,所以也获得了更高的518的ppi值,亮度方面好像稍逊于Galaxy Note 5,不过差异很微小。值得吐槽的是其自动亮度调节不太好使,会因为使用环境的变化而波动较大,看起来让人觉得有点难受,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在室外使用时有点眩光。6P支持“Ambient Display”模式,新消息到达或者移动手机时会自动亮起屏幕的特定区域,实际上手发现前者比较灵敏,后者就常常失灵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