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A9上手评测:个性不足 体验良好

 

周所周知,HTC近年来的日子不太好过。这个曾经在Android初期风光无限的手机品牌,在高端智能手机大战中未能战胜苹果和三星,同时又因忽略中低端领域,把市场让给了新兴品牌。最终,在今年One M9表现平淡的情况下,HTC面临着裁员、跌出台湾50指数的困境。HTC One A9上手:类iPhone设计 整体表现不错

在这种情况下,HTC发布了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30元)的One A9,意味着市场策略的转变。当然,这款手机最大的关注点可能是“长得像iPhone 6/6s”,但对于HTC来说,则是寄予厚望的救场之作。那么,它是否值得购买呢?还是先来看看上手印象。

iPhone 6?HTC One A9!

HTC One A9上手:类iPhone设计 整体表现不错

显然,HTC One A9的设计语言与M9完全不同。虽然仍采用金属机身,但背部不再具有弧度,也没有了拉斯感,而是更接近iPhone 6那样的简约风格。当然,苹果Logo被换成了HTC,摄像头也从左侧移到中间,但再看看手机的接口布局及细节设计,如果你不太了解手机产品,乍一看可能真分不清。

HTC One A9上手:类iPhone设计 整体表现不错

当然,市场中存在大量的“iPhone Like”手机,A9只是其中一款。从积极的一面来看,它仍延续了One系列的精致做工,更轻薄的机身手感也非常好。除了银色、香槟金和暗灰色,HTC还为其定制了独特的石榴红颜色,不过看上去没有玫瑰金iPhone 6s那么讨喜,略显深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