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要秒iPhone 6S的HTC A9无锁版售价:超贵!

从One M7开始,HTC引领了一体式金属后壳设计的风潮,但昨天他们发布的One A9,被外界认为这是抄袭iPhone 6S的作品,对此HTC愤怒的回应,是苹果抄袭了他们。

抛开抄袭不谈,One A9这款手机外形上还是不错的,反正王雪红非常满意,而她更是强调,这款手机无论性能、外形甚至在拍照上都能强势取代iPhone 6S。

售价上,One A9真的是直逼iPhone 6S,其英国无锁版零售价达到了449.99英镑(3GB内存+32GB存储),折合人民币4412元,相比昨天美国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50元)的售价贵了不少。

其实,大家看到的One A9美国售价是HTC优惠过后的,也就是说不优惠价格也是4000+。从昨天该机台版价格来看(2G+16G约2900元、3G+32G约3100元),这款手机国行售价在3000+应该是没跑了的。

高价下的One A9,配置只能算是中端,配备5寸1080p屏,搭载高通骁龙617八核,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400万UltralPixel。系统是基于Android 6.0的Sense UI,电池容量2150mAh,可快充。

至于买不买,大家看吧

要秒iPhone 6S的HTC A9无锁版售价:超贵!

要秒iPhone 6S的HTC A9无锁版售价:超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