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M9改进版曝光:售价相当感人

发布了One A9后,HTC接下来还要推出新品,不过不是M9的升级版M10,而是它的衍生版本。

现在,有台湾媒体给出消息称,HTC要在11月推出一款新机,简单理解就是M9的简配阉割版本,不过售价一点都便宜。HTC旗舰M9新版本首曝光:售价依旧感人!

据悉,HTC这款新机会被冠以One M9光学防抖版的称号,与M9相比最大的区别是,处理器换成了主频2.2GHz的联发科八核(型号应该是MT6795),内存组合下降至了2GB RAM+16GB ROM。

这款HTC新机依然是5寸1080p屏,摄像头很可能改成与One A9一样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索尼IMX214/支持OIS/f/2.0光圈/自动和专业两种拍摄),前置是408万像素UltraPixel镜头,运行Android 6.0系统。

其实之前HTC已经采用了同样的方式,即推出了One M9+的光学防抖极速对焦版(简称极光版),并且于本月初上市销售了。

最后说说售价,这款One M9极光版配置虽然缩水,但售价并没有降低,台湾价格是13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700元左右(11月下旬开卖)。要知道的是,M9现在国内的售价只有2999元,这定价真心不亲民。

如果HTC还要重视国内市场的话,那么先从售价和外形上调整吧,不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