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exus 6P简评:新崛起的谷歌至强旗舰

 

  相机方面:能够迅速对焦和捕捉画面,而且拍摄出来的照片色彩明艳,饱和度颇高。

纯谷歌血统 Nexus 6P上手简评

Nexus 6P最显著的提升在于摄像头。(它位于手机背部顶端,完美地契合了人体工学比例。可能有的消费者会觉得这样的设计不太美观,但是照片拍摄的质量就能说明一切。)Nexus 6P采用了1230万像素的索尼传感器,像素点更大,比上一代Nexus 6能够多吸收90%的光线。换句话说,Nexus 6P非常适合在低光环境拍摄。此外,它还配有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激光自动对焦、慢动作和4K视频拍摄功能。

在谷歌发布会现场,编辑用Nexus 6P现场拍摄了几张照片,摄像头的补光能力简直无可挑剔,完全没有在低光环境的进行拍摄测试的必要。Nexus 6P的确能够迅速对焦和捕捉画面,而且拍摄出来的照片色彩明艳,饱和度颇高。

纯谷歌血统 Nexus 6P上手简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