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M9+极光版开卖:售价3998元

尽管HTC One M9+光学防抖极速对焦版(简称极光版)早已经问世,但此前仅在台湾地区发售。而现在,你如果准备购买该机的话,那么则可以选择港行版本。日前,HTC One M9+极光版已经登陆中国移动香港官网,并被命名为HTC One M9+相机升级版,至于手机价格则为4880港币(约合人民币3998元左右),并提供了银色和灰色两种款式选择。

HTC M9+极光版港行开卖 约售3998元

港版约售3998元

从此次中国移动香港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HTC One M9+相机升级版全面支持移动和联通的2G/3G/4G网络,并兼容移动和联通的4G网络频段,这意味着该机在大陆也可以正常使用4G网络。不过,HTC One M9+相机升级版相比台湾版本在外形和功能上并没有其他变化,同样将HTC One M9+的景深相机镜头改装为激光对焦模块,并不具备拍摄景深相片的能力。

至于手机的售价方面,HTC One M9+相机升级版的定价为4880港币,换算成人民币大约在3998元左右,要比台湾版本约售4086元人民币的价格稍微便宜一些,并提供了银色和灰色两种色彩款式选择。但有些遗憾的是,目前尚不清楚该机是否会引入大陆市场,至少目前还未查询到这款新机的任何认证信息。

两大功能升级

作为HTC One M9+家族的新成员,HTC One M9+相机升级版不仅外形没有任何变化,而且主要硬件配置也与HTC One M9+相同,主要将升级的重点则体现在手机的拍照功能上。首先,该机主摄像头由过去的2000万像素像素升级至2100万像素,采用了索尼IMX230感光组件,镜头光圈则为F2.2,并增加了第二代OIS光学防抖功能。

其次,HTC 还为该机添加了激光对焦模块,能够提升在暗处的对焦速度与能力。同时HTC One M9+还支持相位对焦和反差对焦双重对焦系统,不同场景的对焦速度将会更快速且准确的完成,并支持4K视频录制等功能。

HTC A9国行获型号核准

尽管现在暂时不清楚HTC One M9+相机升级版或极光版是否在大陆面市,但最新登场的HTC One A9国行版的上市发售准备工作又进了一步。在该机的国行版本HTC A9w获得3C认证之后,来自工信部公布的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名单显示,HTC A9w现在又已经获得了型号核准,这意味着只要拿到入网许可证,便能够在大陆市场开卖。

目前,HTC One A9已经于10月24日在台湾市场正式开卖,16GB版本的价格则为14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910元左右)。但暂时仅有月石银与碳晶灰两种色系选择,黄晶金与石榴红则要等到12月才会上市。而32GB版本在台湾市场的价格则为15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110元左右,但初期只会由运营商中华电信独家销售,发售时间被安排在10月30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