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DROID Turbo 2更多细节曝光:27日发布

近日,关于摩托罗拉Droid系列新机的流言不绝于耳,继上周宣传海报曝光后,其宣传资料也接踵而来。

10月26日消息,PhoneArena从内部获得了关于摩托罗拉两款新机的宣传资料。

摩托罗拉新机宣传资料曝光:再无秘密可言!

根据曝光的资料显示,DROID Turbo 2仍将延续Verizon的低价策略,将有32GB、64GB两种版本选择,并提供25W的快速充电适配器,充电15分钟能够提供13小时的续航时间。

主摄像头达到2100万像素,并提供零快门延迟和快速对焦。另外,64GB版本还将支持个性化的Moto Maker。

摩托罗拉新机宣传资料曝光:再无秘密可言!

具体规格上,Droid Turbo 2配备5.4英寸2K屏,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Adreno 430 GPU,最高支持2TB的MicroSD卡扩展。

值得一提的是,从之前的消息看,Droid Turbo 2有可能是全球首款配备防碎裂屏的机型,“防碎”显示屏非常令人期待。

另一方面,DROID MAXX 2则配备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主频为1.8GHz的高通骁龙617八核处理器,16GB的内置存储,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SD卡扩展,配备21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500万前置摄像头,购买之后将提供一次两年之内免费更换屏幕权利。

据悉,Verizon和摩托罗拉的发布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在纽约举行,你是否期待这两款Moto新机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