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A3/A7升级版曝光:机海战术继续

【TechWeb报道】三星似乎正在非常积极的准备为我们带来 Galaxy A3 , Galaxy A5 和 Galaxy A7 的升级版,毕竟三星的 Galaxy A 全金属系列一直以来虽然谈不上有多火爆,但是人气还是相当高的。之前我们在印度 Zauba 网站上看到了 SM-A310F 和 SM-A510F 的踪迹,多亏了测试网站 GFXBench ,现在我们又获得了更多关于 SM-A310 和 SM-A710 这两款三星智能手机的信息。

SM-A310(很可能是升级版的 Galaxy A3)搭载了 Exynos 7580 处理器,它还配置了一块 4.7 英寸 720*1280 分辨率的屏幕, 1.5GB RAM 和 16GB ROM ,手机将预装 Android 5.1.1 ,一枚 1300 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 5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而 SM-A710 (很可能是升级版的 Galaxy A7 )搭载了一块 5.5 英寸大小 1080*1920 分辨率的屏幕,它搭载了高通骁龙 615 处理器, 3GB RAM  和 16GB ROM ,手机同样配置了 1300 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 5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预装 Android 5.1.1 。

不过这次 GFXBench 网站上并没有列出关于 SM-A510F 的相关信息,从近期这神秘的三兄弟被频繁的曝光的过程来看,手机的正式发布时间应该距离我们不会太遥远了。综合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三星只是对这三款手机进行了硬件上面的升级,虽然说三星有炒旧饭的嫌疑,但是这也从侧面看出,三星开始重视 Galaxy A 系列的手机,未来的 Galaxy A 系列旗舰手机?或许会成为三星的招牌也不一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