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乐视EUI5.5系统:一键关注功能颠覆传统电视台间边界

10月27号,乐视在北京五棵松召开主题“无化反,不生态”的新闻发布会,乐视1027发布会就是对行业的一次颠覆,不仅有颠覆的硬件新品,同时也有对当前其他手机系统的全面颠覆的EUI5.5系统,甚至蕴藏着颠覆传统电视台的潜力。

1.jpg

众所周知,传统看电视,各个电视台都是一个信息孤岛,彼此间没有任何关联,用户检索成本太大,内容更新也无法随时随地的提醒。

举个例子,你想看汪峰参加的电视节目,传统电视台,既无法提前获知,也没有直接的观看途径,更无法及时收到提醒,想要准确地收看,必须牢记节目播出时间,牢记所在的电视台,操作繁琐,费心费力,稍一疏忽,就会错过。

最新的乐视EUI5.5系统,可以通过超级生态日历、生态系统关注和live桌面等多项功能,让用户随心观看。用户只需关注明星或节目,系统就可以自动匹配各卫视台相关节目,在日历中生成私人节目单。节目播出时,用户会及时收到提醒。用户可以第一时间观看喜欢的卫视台直播节目,乐视EUI5.5系统彻底的颠覆了电视台和电视台之间的边界。

EUI还打破壁纸与大咖作品边界。乐视会与热门摄影师/画师签约,为乐迷打造专属壁纸资源,让优质内容的专业生产者成为明星。同时,我们也把超级手机壁纸开放平台化,希望广大优质内容创作者,也能够加入,把自己的优秀作品介绍给更多的用户,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这个平台,给内容创作者持续带来更大的回报。

EUI打破生活服务和内容边界。当你看到舌尖上的美食,在哪里可以吃到,系统直接给你提示店家信息,并实现一键购买。当然,如果在纪录片里看到风景如画的旅游胜地,系统又能给你提供风景配套的旅行套餐,这是怎样的生活画面?随心所欲。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