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s孪生“兄弟”:HTC One A9体验评测

 

近日HTC发布了自家旗下One系列的新产品——One A9,这款A9在外观上已经不再使用以往经典的全金属圆弧背盖,而是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外观,即使这款产品的外观咋看之下与你手上的iPhone6极为相似,但它确实就是使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

当然我们还没有拿到产品,国外的评测网站已经拿到手并发布了上手体验,这篇文章就是根据国外同行文章整理翻译得出:原文链接,文中也会适当删减添加相关内容。

HTC One A9,它就是HTC在2015年度中所作出的最后的努力,目前已经可以在HTC的官网上预订,美版在上市前预定还有预购优惠,可以用399美元购买下这款最新产品。到了11月7号,售价就要恢复到原价499美元了。现在有四色可选:炭灰色、银色、金色和石榴红。

HTC One A9从背面一眼看过去,好像真的跟iPhone6没有太大的区别,对于喜欢iPhone 6的外形,但又想要有国际品牌加持的安卓系统手机的消费者来说,HTC A9真是太适合了(括弧笑)。

当你看到A9,你很容易就知道这款手机的设计灵感是来自那里的,虽然HTC一再强调这是全新设计的全金属外壳智能手机,是经由自己的设计路线发展出来的设计。HTC董事长王雪红女士为了支持这款产品也声称:A9是好到足以代替iPhone的。但是嘛,哈哈。

HTC One A9拥有2.5D圆弧玻璃,电源键上面带有非常明显的波纹,方便能够通过触摸来确认电源键的位置。耳机也被安排到同一侧面上,侧面我们能看到左右两侧有天线隔断条,这个也与iPhone 6的设计极为相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