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s孪生“兄弟”:HTC One A9体验评测

 

然后比较感人的是,这次HTC把之前引以为豪的 UltraPixel 400万像素摄像头用在A9的前置摄像头上,更大的单位像素面积对于暗光下自拍而言确实是有很大的帮助的,也算是HTC终于做对了一次。

关于电池续航方面,由于HTC One A9只有7.26 mm的厚度,电池方面也就只有2150毫安时,续航能力就未必会有太好的表现了,官方标称能够在3G模式下有16小时的通话时间和长达18天的待机时间,关于这方面还是要具体测试才能够知道。目前而言,HTC One A9支持高通快充2.0技术,但实际上骁龙617是可以支持高通快充3.0技术的,日后A9只要通过OTA升级就可以支持快充3.0技术了。但是你想要用快充3.0就必须要自己额外购买充电插头,因为目前包装盒内配备的充电插头并不支持快充3.0。

最后发一张让人浑身不舒服的A9底部细节图,左边为扬声器、Micro USB接口、主麦克风和3.5mm耳机接口。从这张图上我们就能看出,底部的四个零件开孔也不是位于水平线上,特别是耳机插口比较偏得有点厉害。而应该处于正中央位置的 Micro USB接口,也不是正对着正面中央的指纹识别模块的。别说是处女座了,就算是作为金牛座的小编也有点无法接受这个设计。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还是会浑身难受。

关于上手的感受:

HTC董事长王雪红称HTC One A9是iPhone 6的一个很好的替代品,但是两者相似之处,仅仅只有它的外观。你能从A9上得到的智能手机体验远远达不到iPhone或者其他旗舰级别安卓手机的体验,它只是在模仿,使得它看起来像是一个高端手机,但事实上并非如此。不过因为HTC有保证会持续快速的更新安卓系统版本,这对于消费者而言确实也是件好事(如果想要体验最新系统,不如建议直接购买亲儿子系列)。或许值得确定的是,这是我们体验过最好的、基于安卓系统的iPhone(高级黑)。

另外HTC One A9还有一个最后的杀手锏,就是相对以往系列产品的低定价。安卓6.0的优秀体验和良好的外观,如果你对于硬件和性能并不是相当的看重,One A9也是值得一试的(仅为翻译,并不代表小编的观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