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就是任性 华为荣耀销量太好 向用户狂发10亿年终奖

昨晚,华为正式发布了千元全金属新机荣耀5X,在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宣布,荣耀前10个月销量已超50亿美元,提前完成了年度销售目标。

其中,荣耀7在上市100天后,全球销量突破280万台,全网好评率达到98%。共计登陆24个国家和地区,50天海外销量达40万台,并迅速拿下法国亚马逊畅销机型销量冠军。

为了回馈用户,未来两个月,荣耀将向用户发“年终奖”。在50亿美元的基础上,荣耀销售收入每增加1亿美元,即向用户回馈1亿元,预计回馈金额将超10亿元。

据了解,此次10亿“年终奖”将惠及所有荣耀用户,发放时间从11月延续至明年2月份,覆盖双十一、双十二、圣诞节、元旦以及春节几个关键节假日。

双十一期间,荣耀年终奖将迎来第一弹,约3-5亿。此外,还会有现金红包、软件游戏、天际通以及旗舰产品上的更多奖金福利,春节将有超10万元的豪华出国游压轴大奖等。

此外,赵明在专访中还透露,华为荣耀已在进入美国市场上准备了很长时间,现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未来将将坚持走电商的模式,坚持互联网营销,通过互联网与用户进行沟通,以此立足。

销量太好!华为荣耀向用户发“年终奖”:狂发10亿

销量太好!华为荣耀向用户发“年终奖”:狂发10亿

销量太好!华为荣耀向用户发“年终奖”:狂发10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