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售价5699元 4K屏旗舰 国行索尼Xperia Z5尊享版发布

【TechWeb报道】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午,索尼在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此前在德国IFA大展上曾经亮相的索尼Xperia Z5以及Xperia Z5 Premium(Z5尊享版)国行版本正式发布。其中,搭载了4K屏的索尼Z5尊享版售价为5699元,与此前官网公布的价格一致。

IMG_6437

索尼Z5尊享版作为目前智能手机领域唯一采用了3840x2160 4K分辨率的智能手机,一直备受包括索饭在内的智能手机爱好者关注。此次国行的发布,也让国内消费者也得以体验到最高端手机屏幕所带来的视觉体验。其他配置方面,索尼Z5尊享版采用5.5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辅以3GB内存以及32GB机身存储空间,后置主摄像头为2300万像素(24mm广角镜头、1/2.3英寸传感器、12800 ISO),电池容量3430mAh,支持IP68级别防水,并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技术,运行Android 5.1.1系统。

IMG_6420

而标准版索尼Z5同样采用了高通骁龙810处理器,但是屏幕缩回为5.2英寸1080P分辨率,电池容量则为2900mAh,其他配置方面与Z5尊享版基本一致。

 

相关阅读:索尼大法诚意之作 4K屏Xperia Z5尊享版图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