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三周年放大招!nubia Z9经典版直降千元

近期手机市场新品不断,各大品牌也相继发布了多款明星机型。但在无边框设计这一领域,努比亚走在了市场的前列。本周努比亚迎来了其三周岁的生日,同时旗下的多款机型限量特惠。像无边框设计的nubia Z9经典版直降一千元,售价为24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移步努比亚官网多加了解。

献礼三周年 nubia Z9经典版直降千元第1张图

努比亚官网活动页面

nubia Z9经典版于10月26日18:00开始预约,10月29日09:00预约结束。并于10月29日10:00开始发售,已经预约的朋友马上就可以收到无边框设计的nubia Z9经典版了。

献礼三周年 nubia Z9经典版直降千元第2张图

努比亚官网预约界面

nubia Z9经典版采用了独创的aRC(arc Refractive Conduction)专利技术,实现了惊艳的无边框设计,带来酷炫的无边视觉体验。nubia Z9经典版搭载了创新的FiT无边框手机交互技术,支持握持解锁手势,单手智能唤醒、横持启动相机等特色功能,让你仅通过单手握持或滑动手机边缘就能完成绝大多数的操作需求。

献礼三周年 nubia Z9经典版直降千元第3张图

nubia Z9经典版的无边框设计

配置上,nubia Z9经典版采用顶级骁龙810处理器,辅以3GB LPDDR4 RAM+32GB ROM。nubia Z9经典版搭载5.2英寸夏普1080P屏幕,摄像头上选用索尼1600万像素主镜头,加上单反级拍照系统NeoVision 5.1,可满足你的各种拍照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