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延续经典 细节加强 OPPO R7s对比R7 Plus

 

相比R7s的6英寸屏幕要小一点,个人感觉R7s更加合手,非常完美的单手持握感。如果从手感上出发,那么R7s的确和R7系出同门。

P51028-113128

这里有一个小小的遗憾,R7s的确与很多修改的地方,但更多的延续了R7整体设计,其中也包括指纹识别,相比之下R7 Plus的指纹识别优势明显。

P51028-113001

无论是从正面看,还是背面看,R7s保持了这个系列的整体布局,所以在操作方面、手感方面以及使用习惯方面变化都不大,和R7 Plus相比同样使用2.5D玻璃,所以手感更加圆润,屏幕的边缘过度到金属部分更见柔和,没有之前手机的突兀感。

P51028-113015

P51028-113040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R7s使用了背部右上方配置摄像头,而R7 Plus使用了背部上方中置摄像头,LED闪光灯的位置也不太相同,所以在拍照的时候会有细微的差别。

标签: OPPO R7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