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4 Pro换购魅族PRO5方案出炉:抵价1100元

10月30日消息,因在论坛看到用户质疑MX4 Pro不到一年就严重掉价,魅族CEO黄章昨日在微博提出必须给MX4 Pro老用户一个满意的换购方案。今天上午,魅族果然公布了一份MX4 Pro换购Pro 5的方案,方案中MX4 Pro可抵价1100元换购价值3099元的64GB版Pro 5。

方案要求,参与换购的MX4 Pro必须外观完整、无变形、无碎屏,而且可以正常开关机、各项功能正常,此外Flyme账号必须处于退出状态。设备符合上述要求的用户可在11月2日中午12时参与换购活动,参与换购用户每人限换购一台,首批仅提供5000台Pro 5,先到先得。

在此之前,MX4 Pro在魅族回购网站上的估价仅有750元,如今给出1100元抵用价,但仍有用户存质疑,不少用户表示MX4 Pro分为16/32/64GB三个版本,难道一律抵价1100元?目前魅族的活动规则确实没有关于上述疑问的细节描述,不知道这是不是该方案的一个疏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