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A9国行版大曝光 售价简直是太良心了!

【TechWeb报道】早前One A9发布时,HTC就曾表示该机将于11月在全球开卖,由于外形跟iPhone 6S太相似,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现在的问题来了,A9行货什么时候到来。最新的消息称,One A9行货版本将在本月中旬发布。

c8cd5ca5321e4fdf83c91034d83e2454_副本

配置方面,HTC想要把A9打造成中端旗舰,其配备5寸1080p屏,搭载骁龙617和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支持扩展),前置摄像头为400万UltraPixel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将为1300万的BSI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内置有2150mAh电池。

从最近HTC发布的财报来看,HTC的亏损还在继续,没有什么其他更好的办法阻止,HTC想要通过更合理的价格来刺激国内消费者。预计HTC One A9国行版售价是2999元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