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调查你选择第一款智能机 结果让年轻一代吃惊!

还记得,你的第一款智能手机吗?

有外媒做了一个有意思的调查,你选择第一款智能手机的品牌。虽说现在的苹果很火爆,但是这份榜单上,呈现的结果却足够让年轻一代吃惊,因为诺基亚才是满满的回忆。

你的第一款智能手机是什么?暴露年龄了!

调查的结果中显示,大多数人首款智能手机都是诺基亚,得票率高达41.56%,三星位列次席,获得了365票,以10.4%的得票率排在第二。第三到第五位的分别是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以及HTC,得票率分别为9.4%、7.75%和7.43%。

此外,还有很多用户第一款手机并非智能手机,占比达到了4.84%,而凭借iPhone,苹果位列这份调查第十。

你的第一款智能手机是什么?暴露年龄了!

你的第一款智能手机是什么?暴露年龄了!

作为功能机时代的王者,诺基亚凭借塞班系统长年霸占着智能手机行业第一名的位置,直到2012年,三星在Android系统的帮助下才将其拉下马。当年的诺基亚N系列智能手机是多么的牛X啊....

大家不妨也跟帖说说,自己第一款手机是啥,第一款智能手机又是什么?

你的第一款智能手机是什么?暴露年龄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