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J系列低端新机通过认证 跌入千元以内

【TechWeb报道】根据国外媒体曝光,三星旗下的Galaxy J3手机已经通过了FCC认证,也就是说很快就能够在美国等地区发售并且上市。当然这款产品实际上是入门级产品,主要面向印度等发展中国家,在国内也会上市。

这款手机的定位将会与Galaxy J2非常相似,价格很有可能同样在千元以内,不过这次不只是面向印度,预计会在全球多个地区和国家发售。

硬件方面,Galaxy J3的型号为SM-J3109,使用了5英寸720P屏幕,搭载骁龙410处理器,集成了Adreno 306图形处理器,内置1GB RAM和8GB ROM,支持Micro-SD卡拓展,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使用基于Android 5.1.1版本的定制系统。

具体的发布和上市日期还不太清楚,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很有可能在本月中下旬。

QQ图片2015110209205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