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明年微软将推出Surface Phone手机

【TechWeb报道】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明年将会继续更新Lumia手机,同时还会推出一款Surface Phone手机,目的是逐渐将Surface品牌独立,慢慢取代现有的Lumia手机。

毕竟lumia是和诺基亚亲密时候的产物,虽然微软收购了诺基亚手机部分业务,但是未来诺基亚将会在协议期满之后自己研发并且生产手机,并且会转投Android平台,所以开发Surface Phone业务合情合理。消息源表示,Surface Phone将会提供32位应用支持以及增强的Continuum连续模式。

不过短时间之内也不会完全取消Lumia手机,目前微软已经对高通进行内部测试,下一代旗舰级Windows 10 Mobile手机将会使用该处理器。正在测试的至少有两款Lumia设备,不过这些设备不会在明年第三季度之前发布。

QQ图片2015110209585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