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价格崩坏 MOTO X二代/三星Note 5/LG G4成跳水王

转眼摩托罗拉入华已经快一年了,去年的旗舰 MOTO X 二代 32GB 版本目前只需 1699 元,并且可以选择黑檀木、本色皮、天然竹三种可定制版本,相比发售之初 3000 元出头的售价要实惠不少。MOTO X 二代基本处在去年的主流水平,采用 5.2 吋 FHD 显示屏,搭载骁龙 801 处理器,内置 2GB RAM,拥有 500 万+1300 万像素相机组合,支持 4G 全网通网络。

虽然 MOTO X 二代的拍照和续航水平比较一般,但好在拥有不错的流畅度,特色的可定制后盖以及全网通网络的加持,可以说 MOTO X 是 1500 元档最值得购买的机型之一。

三星 Galaxy Note 4

作为三星去年的旗舰产品,即使以现在的眼光来看,Galaxy Note 4 的素质依旧可圈可点。其采用 5.7 吋 2K 分辨率的显示屏,搭载性能出色的骁龙 805 处理器,拥有业界前茅 1600 万像素主相机、配备 1024 级压感的 S-Pen,可以说在各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虽然 Note 4 是采用金属中框加仿皮革后盖的设计,外观比 Note 5 要稍逊一筹,但目前 Note 4 的售价在 2500 元左右,只有 Note 5 的一半,整机配备却可以战胜不少 3000 元以内的手机,现在入手还是比较划算的。

LG G4

介绍了两款去年的旗舰产品,下面我们来看看今年价格大跳水的旗舰手机吧!G4 是 LG 今年的首款旗舰,外观延续了 G 系列简约时尚的弧形设计,并加入了皮质后盖,让手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配置方面,G4 采用了 5.5 吋 2K 显示屏,搭载骁龙 808 处理器,内置 3GB RAM,可电池拆卸,支持 TF 卡扩容。

由于 LG 第二款旗舰 V10 的发布,LG G4 近期直降1000 元,只需要 2999 元即可入手,考虑到 G4 出色的拍照素质,加上不错的性能表现,买来当主力机是很不错的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