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终于兑现承诺 魅族RPO5现货原价开卖 2799元不用抢

11月2日,魅族PRO 5现货原价开卖,2799元;并非以往那样的“开卖”,官网无货,而其它渠道自定义价格的情况;有意者可立刻购入。

魅族双11大促主会场:点此进入

硬件配置方面,魅族PRO5采用5.7英寸1080p屏幕,跟魅族MX5一样,同样选择了三星Super AMOLED材质,同时使用了现在手机比较流行的2.5D玻璃,触摸手感会更加舒服一些。

性能方面,搭载三星64位八核Exynos 7420旗舰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14nm FinFET工艺制造,并辅以八核Mali T760 GPU。低配版搭载DDR4 3GB RAM,高配版则搭载4GB RAM。另外,魅族PRO最低容量为32GB起,并且使用了速度更快的UFS2.0闪存,魅族表示比eMMC5.0读写速度提升4倍。

摄像头方面,后置2116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了索尼的IMX230感光元件,6P镜头,同时支持激光对焦和相位对焦技术,魅族称PRO5能够实现一秒24张全像素连拍,最快对焦速度只需0.17s。

魅族PRO5内置3050mAh电池,支持mCharge快充2.0,同时内置Sensor Hub芯片,魅族称该芯片可以让整体功耗下降30%,另外,魅族PRO5支持可正反插的USB Type-C接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