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头条哥倾力之作!1099元汪峰FIIL耳机试听评测

 

先来看一下基本规格:

基本参数上,FIIL采用了阻抗小于0.5Ω的线材,40mm镀钛复合振膜,32Ω阻抗(普通手机可直推),频响范围15Hz~22kHz,灵敏度110dBSPL/V(1kHz)、3.5毫米音频接口、内建570mAh大电池(支持USB充电,开启降噪关闭FIIL灯续航50个小时)、耳机重量约280克。

头条哥的梦想之作:1099元汪峰FIIL耳机试听评测

外观和材质方面,FIIL耳机ID灵感来自透镜,使用航空铝合金面盖,“FIIL”LOGO可以常亮,耳罩采用蛋白丝皮质、慢回弹记忆海绵,支持5°贴合脸型调节,头条可180°压平。

耳机提供了流光银、魔影红、星空蓝三款配色,说是从超过300种颜色挑选出的理想颜色。这里说的理想,应该就是适合大众口味最广的颜色吧。

兼容性方面,标配苹果、安卓连接线、USB充电线,此外还标配了登山扣,方便外出携带。

头条哥的梦想之作:1099元汪峰FIIL耳机试听评测

和现如今的很多产品一样,FIIL耳机的外包装也采用了简洁风,形似礼品袋,两侧提手与包装上的耳罩印刷图连为一体,看起来很别致。下方仅有FIIL的的logo,侧面则是耳机的soglan,与声俱来。

头条哥的梦想之作:1099元汪峰FIIL耳机试听评测

“礼品袋”中是耳机的包装盒,上面印有FIIL耳机的缩略图,银色的烫金字体很有格调,总之,第一眼,就不会觉得很Low。

头条哥的梦想之作:1099元汪峰FIIL耳机试听评测

包装盒采用侧开方式,“与声俱来,大众音乐人的起点”,读起来带了那么点情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