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头条哥倾力之作!1099元汪峰FIIL耳机试听评测

 

头梁部分同样采用皮质材质,填充物也较为柔软,头梁松紧适中(官方数据是5N,压到180度也能还原),两侧伸缩部分阻尼清晰,从1米6的萌妹子到1米85的彪形大汉,各种头型都能找到合适的段位。

头条哥的梦想之作:1099元汪峰FIIL耳机试听评测

左右两个单元腔体和耳罩中间的部分,给动圈单元留下空气进出的孔,而转轴部分内部使用了金属连接件,用料可见一斑。

头条哥的梦想之作:1099元汪峰FIIL耳机试听评测

头条哥的梦想之作:1099元汪峰FIIL耳机试听评测

图中的右侧耳罩按键即为降噪开关,内置570mAh电池可以提供50小时的连续降噪工作时间。左侧耳罩提供了一个标准的MicroUSB口,可供充电,旁边的LED指示灯能显示红色和绿色来表示电量或者不同的工作方式,比如降噪开启关闭、FIIL Logo灯开启关闭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