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又一款重磅新品曝光 难道是红米Note 2 Pro?

【TechWeb报道】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是厂商大力推广营销的好时机,小米怎么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呢!小米双十一促销是一波接一波。昨天,小米总裁林斌就在微博上宣布60英寸小米电视3、55英寸小米电视3、小米电视3主机、小米盒子3与九号平衡车一共是5款新品将在明天小米官网上首度开卖。

QQ图片20151103090306

昨天晚些时候,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了小米双11大促的第二波活动:从11月3日到13点,在小米网/天猫/京东/苏宁四大平台购买红米手机2,即可获赠翻盖保护套+炫彩耳机,价值58元。随后,小米公司就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明天我有重磅新品公布”。这意味着,小米又要发新品了。

这款新品到底是什么官方没有具体给出,鉴于最近红米Note 2 Pro一直在曝光,所以今天小米很有可能在线上发布这款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