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将支持3D Touch:新功能被曝光

【TechWeb报道】今年苹果发布了iPhone 6s手机,和上一代相比这次的变化实在让人提不起兴致,因为除了常规的硬件升级也没有什么能够吸引人的地方,唯一值得一提的恐怕就是3D Touch屏幕,屏幕可以根据手指按压的压力来进行相应的功能呼出,相比之前的识别按压和时长,多一层维度。之后有消息称华为也要加入类似的技术。不仅如此,大家期待的小米5也将提供类似的功能。

QQ图片20151104090037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小米5正在开发当中,很多硬件信息已经确定,其中就包括3D Touch功能,该功能来自Synaptics提供的ClearForce技术。ClearForce技术比苹果的3D Touch更强大,能感应压力的层级更多,并能提供更多的交互方式。比如,通过用手指或触控笔施加不同的力度,调整滚动速度和缩放比例、实现连续可变的游戏控制以及不同的文本或照片编辑方式等。

消息源还表示,小米正在与韩国厂商谈判,希望能将价格压到最低点,保证产品具备更高的性价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