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X Force下周开售:配备黑科技防碎裂屏

 

摩托罗拉于上周发布了旗下新机DROID Turbo 2,其国际版被命名为Moto X Force。

11月4日消息,英国销售商Handtec和Carphone Warehouse现已开启了Moto X Force的预售。

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Handtec给出的Moto X Force含税价格则为497.99英镑(约合人民币4866元),预计将在11月9日到货,但目前仅有黑色款式可选。

Carphone Warehouse给出的无锁版,价格要稍微高一些,报价为529.99英镑(约合人民币5180元),并支持合约购机,每月支付37.50英镑即可。但没有公布具体的到货时间,并且同样仅有黑色版本可选。

售价近5K!首款防碎裂屏Moto X Force开启预售

虽然国际版改名为Moto X Force,但在具体配置规格上与DROID Turbo 2并没有区别,只是去掉了Verizon的Logo和Droid铭牌。

该机最具特色的一点便是采用了独有的ShatterShield技术,屏幕由五层可吸收冲击力的特殊材质组成,并且摩托罗拉官方提供4年的碎裂保修。

另外,Moto X Force搭载高通骁龙810(MSM8994)处理器,主频达到2.0GHz,辅以3GB内存,32/64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500万+2100万的摄像头组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