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苹果最强对决!iPhone 6s对比Nexus 6P

自谷歌发布 Nexus 6P 以来,外界已经做了不少它与 iPhone 6s 的对比测试,比如指纹识别体验,接下来要看到的是一次应用打开速度的对比。

在 DroidModderX 提供的这则视频中可以看到,测试者在 iPhone 6s 和 Nexus 6P 上开启计时后,先后打开了时钟、日历、电子邮件、应用商店、相机、Facebook、Twitter、《愤怒的小鸟》、Toutube 和 ESPN 这些应用。

其中,第一次打开上述应用主要看的是二者的应用开启速度上的差异,或许是因为动画效果的原因,一开始 iPhone 6s 有些落后,但在打开《愤怒的小鸟》时优势明显,一举赶超了 Nexus 6P。iPhone 6s 的主要配置包括 A9 处理器和 2GB 内存,Nexus 6P 则为骁龙 810 和 3GB 内存。

相关视频:http://yuntv.letv.com/bcloud.html?uu=0330d88456&vu=0847829912&width=600&pu=35f7918307&height=400

而第二次则对比的是应用管理机制,此时 Nexus 6P 和 iPhone 6s 之间整体差距已经不大,不过依然是《愤怒的小鸟》,退回到桌面时 Nexus 6P 稍微延迟了一会儿。

在打开了两轮上述应用后,最终计时成绩显示 iPhone 6s 用时 54 秒 88,Nexus 6P 用时 54 秒 20,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这次对比的结论在于,Android 已经不是当年的 Android,而 iOS 依然占据优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