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7/7C/7 Plus集体曝光 发布会或将提前!

从iPhone 5开始,苹果都是选择在每年的9月份来发布新一代iPhone,不过这个习惯要改改了,因为他们似乎准备了多款新机。

现在,外媒给出的消息称,苹果正在重新规划iPhone的发布时间,而明年的iPhone 7将会提前发布,预计是7月到9月,同时上半年他们还会有新机推出,应该是4寸iPhone 7C。

昨天,Ming-Chi Kuo透露的情况显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将会继续加大区别,前者是2GB内存,而后者将提升至3GB,同时机身更纤薄,比iPhoen 6要薄,但依然支持3D Touch。

此外,他还强调,苹果2016年将回归小屏iPhone,大小是4寸,而iPhone 7会搭载A10处理器,台积电独家代工。

如果真是这样,苹果要提前iPhone的发布时间,自然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想想准备了3部iPhone,且新一代iPhone也开始堆配置,这可真是够让人兴奋的....

最后调查下,据说iPhone 4的设计师Richard Howarth来操刀下一代iPhone设计,你期待它回归双面玻璃设计吗?

发布时间提前!苹果密谋iPhone 7/7C/7 Plu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