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X Force手机在英国开启预定 提供四年免费碎屏险

【TechWeb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的新机Motorola Droid Turbo 2已于上周在美国发布,在欧洲和亚洲市场发布的国际版将以Moto X Force命名,英国用户最早可在11月9日收到货。

300X255

Moto X Force手机的非合约版本在Handtec网站上的售价为497.99英镑(约700欧元),英国手机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售价则为529.99英镑并支持分期付款,每月需支付37.5英镑。目前该款手机只提供黑色版本。

与美国运营商Verizon独家销售的Droid Turbo 2 手机一样,Moto X Force手机采用5.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440*2560像素。这款手机的屏幕经过多方面的跌落实验,防摔性能非常惊艳,而且摩托罗拉官方提供四年的免费碎屏险。

其他配置方面,Moto X Force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采用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电池容量为3760毫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