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真是忙到停不下来 火速发布iOS9.2第二个公测版

经过了一周,今天苹果对外界公布了iOS 9.2的第二个公测版,这次主要是修复了Touch ID。

之前有iPhone老用户表示,在iOS 9.1系统下,Touch ID老是出现错误,会出现无法识别的情况,而新的版本主要就是改进这个问题,同时还新增支持AT&T NumberSync功能(不同WiFi网络中,可以使用Mac、iPad接听iPhone的电话)。

此外,Thinkybits送出了一张有意思的统计图片,那就是iOS Beta版测试间隔之间,最明显且最直观的感受是,苹果的速度加快很多。这样真的好吗?

统计这个图片的Thinkybits认为,iOS加快更新,解决用户的错误,这是苹果积极的一面,但他们正在丢失以往的严谨,特别是iOS 8,简直是iOS史上Bug最多的系统版本,没有之一。

大家有没有同感呢?

苹果发布iOS 9.2第二个公测版:速度更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