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A9国行版蓄势待发:售价不增反降

此前传出HTC One A9国行或将月底开卖的消息,而现在这款新机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网站上,并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手机型号则为HTC A9w,兼容移动和联通的2G/3G/4G网络。至于大家关心的手机售价方面,则有可能会低于过去传出的2999元的定价,这或许将为该机带来不错的销售成绩。HTC One A9国行获入网许可 售价或更低

获入网许可证

根据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HTC One A9的国行版本已经于11月2日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手机型号为HTC A9w,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制式网络,也就是能够在移动和联通的2G/3G/4G网络中使用。尽管工信部此次并未放出该机的备案照片,也没有公布相关配置信息,但还是意味着HTC One A9国行已经扫清了上市前的所有障碍,有望在11月底或12月初登陆国内市场。

HTC One A9国行获入网许可 售价或更低

而在此前,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HTC One A9国行仅会推出3GB RAM+32GB ROM版本,至于售价则在三千元人民币以下。同时虽然该机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但并不会马上开始发售,而是预计将在11月底或12月初正式开卖,并且理论上所有的色彩款式将会一起发售,包括灰色、银色、金色、石榴红色等。

售价或更低

HTC One A9国行获入网许可 售价或更低

至于大家更关心的售价方面,虽然网友爆料称将在三千元以上,但这并不表示HTC One A9国行的价格已经完全确定,因为按照爆料网友的说法,他将于下周参加HTC的全国产品研讨会,而该研讨会的主要议题便是HTC One A9的关于定价问题,HTC方面想要了解一线销售员工的心里定价。

值得一提的是,爆料人@upleaks最新发布微博表示:“HTC One A9要是定价在2500左右,怎么样?”,似乎暗示国行版的定价要比传闻的2999元的价格还要便宜一些,预计最终的价格可能为2499元。当然,该价格也可能与即将开卖的HTC M9e光学防抖版一样,提供五百元的优惠券的形式获得,也就是定价2999元,然后通过五百元优惠券最终以2499元的价格抱回家。

年底再推新机

而自HTC One A9在国内开卖之后,传闻HTC在年底还会推出一款新机。根据爆料人@upleaks在微博上的爆料称,HTC将在年底上市新系列产品,虽然配置没有达到顶级,但非常好看。尽管这位爆料达人并未披露新机的具体名称,但表示该机将采用金属机身,并且外形比HTC One A9好看,只是没有配置指纹识别功能。

为此,有网友猜测该机有可能是传说中代号E56 X9的新机,最终会被命名为HTC X9,传闻会保留BoomSound扬声器,但有可能会采用隐藏式设计,配有5.5英寸触控屏,并且会取消虚拟键设计,从而解决备受诟病的“多下巴”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