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在搞什么鬼?果粉吐槽iPhone6s尚未支持快充

 

随着苹果手机中国市场的份额逐渐增大,“苹果”这个手机品牌也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购买苹果手机,不仅仅是因为苹果手机的品牌含金量,还是因为其手机本身具备其他智能机所不具备的优势。同时也有很多人对苹果手机的充电功能产生了疑问,苹果手机现在究竟能不能支持快充?

安卓普及快充

目前我们可以发现大部分安卓手机都已经支持快充了。而安卓手机的快充主要分为以下三大类:VOOC、高通QC、MTK Pump Express。

VOOC闪充在OPPO Find 7上率先使用。作为采用3000毫安电池的OPPO Find 7,采用VOOC闪充时,充电5分钟即可打电话2个小时,30分钟手机电量可直接充到75%——这样的电量足够绝大多数人用一整天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