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X9曝光:终于学乖了?售价或为2999元

【TechWeb报道】近来的HTC似乎有些疲软,但是新曝光的旗舰HTC One X9似乎还不错,HTC One X9配备主流安卓旗舰的高配置,有消息称,此次的HTC终于不再坚持高价高配的策略,HTC One X9的官方售价为2999元,实在让人有点吃惊,你觉得HTC真的终于妥协了吗?到底如何,请期待TechWeb对HTC One X9的后续报道。

HTC One X9型号为E56,采用2K屏,搭载骁龙820或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配备双BoomSound扬声器,前置400万超像素镜头,后置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3500mAh电池,有3GB/4GB运存两个版本。

从图片来看,HTC One X9将原来在底部的Logo放到了正面顶部,底部配备了触摸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