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Z5尊享版国内发售 4K屏幕是亮点 售价超iPhone 6s

【TechWeb报道】索尼前不久发布了Z5系列手机,其中一台采用了4K屏幕的高配置版本吸引了我们注意,在2K屏幕还远远没有普及的今天,4K屏幕资源几乎没有,手机产品的性能也无法完全承载,索尼这个举动或许更多是为了展示自己的技术和实力。最近这款手机在国内的价格和发售日期被曝光。

根据消息,这款产品被命名为Z5尊享版,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产品型号为E6883,支持联通和移动的网络,支持双卡双待,售价超过了iPhone 6s,达到5699元。

硬件方面,Z5尊享版使用了4K屏幕,也就是3840*2160分辨率,使用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 RAM,使用2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30mAh,支持侧面的指纹识别功能。支持IP65/68等级的防尘防水。

所谓的4K视频并不是一直支持,为了满足手机性能和续航,手机绝大多数情况会在1080P下工作,只有在播放4K视频的时候才会转换过来。

这款手机将于双十一当天正式开售,售价高达5699元,不过如果你是索尼会员可以减免500元。标准版Z5的售价为4699元,要等到下个月才能开始销售。

QQ图片20151109091133

QQ图片2015110909122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